从古到今有情的人多数都和月亮有关系,
我认为这月亮能代表我们的情感,
独木不成林,相互关心和依恋是能生存的唯一选着,我也不列外,因为我也需要生存,和人们一起共同享受月亮的温暖。(同一个月亮)

哈哈,想的太多你就不快乐!(原创)


祝你幸福!这句话人人都爱听,

可问到我的好友、你现在幸福吗?时,

我却听不到十分满意的答案。

仔细想一想这是一个很矛盾的答案,

谁都承认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提高了,

可为何我的好友,您却感觉不到幸福快乐感呢?


请不要闲我多嘴,

我想这幸福和快乐是否和人们的欲望有关?!

我想不快乐的根本就是你想太多,

想要得太多就容易欲望填满你的心,

只要欲望填满的心的人就永远都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

这是书里说的。

你想要生活的快乐,这很简单,

你只要学会放下和放弃即可

我想没有谁的生活是容易的,

不管是生活还是感情,

总有一些我们解决不了而感到无能为力的事情,

这时某些人偏想着这是自己的无能和不幸表现,

于是无形的铁链捆绑自己,

想问这是否证明你自己想多了?!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

为什么挣钱总是这么难,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痛快??

可我又试问自己一句,

有谁挣钱像天上掉糖饼似的?

这是不存在的,

既然有那也是陷阱。

只有踏踏实实地一点一点挣,

才能心安理得花的也开心。

如果你想来的快一些要的更多一些,

难免遇到达不到预期的目标,

就会在心里产生不悦,

就会埋怨自己和环境,

甚至暗自和自己较劲,

想要用更多的付出来换回自己想要的。

可是这样做基本上是个死循环,

人的欲望永远不会得到满足,

到不如放松自己,

用长远目标以分期的方法去进行,

这样会踏踏实实过好属于你自己的每一天,

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是

找点空闲和亲人朋友欢欢聚聚谈谈心心一事啦。

只要你真能做到这些事

我敢说你也会说,今日咱老百姓真高兴!

不信你就试一试~

2018.11.17同一个月亮,于兴城。



评论 ( 17 )
热度 ( 100 )

© 同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