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古到今有情的人多数都和月亮有关系,
我认为这月亮能代表我们的情感,
独木不成林,相互关心和依恋是能生存的唯一选着,我也不列外,因为我也需要生存,和人们一起共同享受月亮的温暖。(同一个月亮)

我要向晚风倾诉~(原创)


咿呀,晚风轻轻的推开了我的窗户

又把弯弯月光悄悄引进屋内
我紧忙走近窗口眺望的你呵~
咿呀,这弯月上怎
掬起晶莹的泪珠?
是否这人世间太小
盛不下你的辛酸?!
要不这世间太大
寻不着你要走的情感之路?!
晚风还是轻轻地拍动着窗前大树的枝叶
突然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在说话了
好像对我说~
逆境,不一定是痛苦,顺境,不一定是幸福
你要走向银色的月光之路
让你的情感在这夜色里漫舞着,

让月亮观看,让晚风倾听~

于是我心底里倾诉着~

咿呀,奇妙,妙哉,
好像繁琐心事不知而飞啦??
于是我又向晚风大声的倾诉
我就这样热烈地向晚风倾诉~

晚风你有能就向我的好友们传达吧~

我,同一个月亮的情感并不孤独,

因为我有好多好多的好友,

我们都心心相印,心心相连!

我们都是人生的快乐伴侣!

你听到了吗,晚风~~~

2019.06.25,与兴城。同一个月亮。




评论 ( 68 )
热度 ( 166 )

© 同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